close

綸:邊走邊看生命里 每一片風景

   誰是 最遠那顆星星 但也最靠近

 東:曾經以為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

 尊:回頭才 發現你 并排的腳印

 儒:感謝 你在 我身邊屬于我

   我也想還你 一樣的感動

 

*合:守在你的 左右 最單純的念頭

   我好想從你眼中找到我

   能捍衛的溫柔

   躲進我的 宇宙 最安全的星球

   當所有流星遠離了天空

   成為你的 最忠誠星座*

 

 綸:堅強愛哭不聰明 善良又任性

   你有 太多奇怪個性 讓我很著迷

 尊:你的微笑太神奇 燦爛到不行

   連眼睛 要下雨 都被你放晴

 東:感謝 你在 我身邊屬于我

   我也想還你 一樣的感動

 

 Repeat

 

  在黑洞里不停失去

  在寂寞的光陰旅行

  在寂寞的光陰旅行

 

  就在銀河里不停尋覓

  Oh come on lets right

  誰可以一年四季 永不休息

  守護我的心 就是你

  COPYRIGHT DARZZ.COM

 

 合:想做你的 枕頭 守護著你美夢

   想讓你倚靠在我的胸口

   很放心地夢游

   想做你的 以后 守護著你生活

   每天有新的感受要探索

   時間很多 讓我們消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綸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