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口 :


作詞 / 曲:東城衛- 脩

編曲 / 彈奏 :東城衛

演唱:東城衛 - 戒


我的眼神在閃爍 笑容 止不住脆弱

心底的傷藏在角落 想要給你快樂的出口

淚水 就快要失控 擁抱 所以我們顫抖

黑暗中我沒有把握 愛要怎麼前進退後

心跳的悸動 別放手 眼淚在墜落

抱緊我 在 這一秒鐘

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

世界都被寂寞佔有

你會不會為我而守候

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

就算愛已不能擁有 等待下一次雨後的天空

握緊我的雙手

我們會一起 找到一個出口

 

我的眼神在閃爍 笑容 止不住脆弱

心底的傷藏在角落 想要給你快樂的出口

淚水 就快要失控 擁抱 所以我們顫抖

黑暗中我沒有把握 愛要怎麼前進退後

心跳的悸動 別放手 眼淚在墜落

抱緊我 在 這一秒鐘

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

世界都被寂寞佔有 你會不會為我而守候

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

就算愛已不能擁有 等待下一次雨後的天空 喔~ ~

 

握緊我的雙手 喔~ ~

 


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

世界都被寂寞佔有 你會不會為我而守候

灰色的天空 消失的彩虹

就算愛已不能擁有 等待下一次雨後的天空

握緊我的雙手

我們會一起 找到一個出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綸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